close

青島幸福三寶,喝啤酒吃蛤(ㄍㄚˊ)蠣(ㄌㄚˋ)洗海澡,嘎辣是青島方言,蛤蠣之意。    0 (1).JPG  

 

0 (2).JPG  

一個海水浴場洗海澡人擠成這樣,最好是幸福三寶...(微白眼

這一趟青島回來,我想忘也忘不掉的青島三寶是─水煙、臉基尼、MC青島!

先前在北大聽聶永真演講提到青島大媽臉基尼,覺得實在值得一看,所以早在出發前,我們就定位此趟旅程為尋找青島臉基尼~

所以...歡迎來到...

a.JPG  

臉基尼派對XD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臉基尼,可想而知,臉上穿的比基尼,由青島大媽們引領的風潮,主要是夏日想游泳又怕臉曬黑,因而出現可下水防曬傷的臉部裝備,這次去已近冬天,本來沒特別抱期望的,這幾天紫外線也不強啦老實說..所以當我在海水浴場發現臉基尼大媽時,簡直把姐嚇得一個踉蹌!HOLY CRAP!!!!世上真有這玩意兒存在?!

a (1).JPG    

大媽戴著臉基尼自在的拉筋熱身,太神奇了,是沙灘上的搶匪嗎,實在奇觀,姐無法克制的一直拍,不知是否拍得太猖狂,我覺得這張大媽好像有對著我的鏡頭笑了一下?!

a (2).jpg  

看到臉基尼大媽一直有種獵奇之感,回來搜尋一下發現臉基尼是本年度很夯的話題,還因此成了BBC中文網的新聞之一,新聞連結

青島海灘大媽的防曬臉基尼風靡全球

哈哈哈真的假的別鬧了,進一步查,竟然有法國設計師以此為靈感,設計了一系列臉基尼搭配時裝,CR Fashion Book: Masking in the Sun

不!要!再!鬧!了!阿~~~~

同時在有臉基尼大媽的海水浴場上,另一個蔚為奇觀的是,這裡有好多老猛男,海灘上有個健身俱樂部,全是中老年的北杯在健身,拉單槓舉啞鈴等等..

我從未見過這麼有活力的老人群阿!

bWORKOUT (1).jpg  

遠方北杯你在幹嘛! XDD

bWORKOUT (3).JPG  

北杯打排球,不是用手喔,是用額頭,這沙灘真是無奇不有,情不自禁拍了幾張,北杯們還說,「來啊來啊!」邀請我一同打排球..哈哈...不了..謝謝熱情的青島北杯...

呃阿阿阿阿~~~使勁的北杯好麵阿~

bWORKOUT (2).jpg  

沙灘上的老猛男努力健身展身材,旁邊小屋二樓倚欄杆的老少女散發燦笑,老天,也太浪漫,你說是不是該考慮以後來青島養老,既可看海開闊心胸不說,還有老猛男與老少女之間的來電三十,我看,青島根本是老年人天堂哪!

bWORKOUT (4).JPG 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