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序突然轉到尚未襖熱卻黏膩不減的夏日前奏,突然好想好想吃冰。
 

於是想起三月我們在中環晃悠的下午,剛吃完蘭芳園我們沿著閣麟街散步。看到好多人拿著一種堆疊高高沾黏很多繁複小餅乾的冰淇淋,一看就是熱量很高吃起來爽度也會很高的玩意兒,人們或走或坐拿著那種冰淇淋甜筒笑得也都好甜,然後妳就突然說,「請妳請冰吧!」天,我朋友Bonnie可能會讀心術。

IMG_1262.JPG

我以為是什麼香港新開的冰淇淋店,回來一查發現是來自波士頓創立40年的人氣冰品店!

回想起那冰淇淋滋味我都要流下口水了~但是好消息來了!不用飛回香港也吃得到~~台灣也開了一家
 Emack & Bolio's

唉唷威!!! 真是好棒棒~ 剛一查到這個消息就立馬想前往信義誠品 哈哈哈哈

Emack & Bolio's 是一家標榜純正美式 (也就是超級甜) 口味的冰淇淋店,一進去不僅有二十幾種的冰淇淋口味可以選,

Ice Creams, Frozen Yogurts & Sorbets 


 

看看熱量球疊得高高看了心情有多好~

還有我覺得是特色來著~~還有很多黏著穀片、糖粉、餅乾屑屑或巧克力糖的甜筒~凹烏 ((發出少女看見甜點心情大好迷之聲

check here: https://emack-bolios.myshopify.com/collections/cones  下面價格是港幣,要自行*4

 

 

那天我們選擇了Caramel Moose Prints Ice Cream 焦糖麋鹿蹤跡口味冰淇淋 +Coco Pops Marsh 'Mellow' Cone 巧克力牽絲穀片甜筒,(中文我亂翻的啦,官方不是這樣說)

看起來就是很甜的組合,沒有錯!可是呃,好甜好好吃喔!

IMG_1305.JPG

糖漿還煉乳之類的和巧克力穀片緊緊纏繞在一塊,光這甜筒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撩起少女心的甜點,獨立性高,我甚至覺得願意單買一個甜筒來吃。

再細看冰淇淋裡面還有稠稠焦糖快融化欲滴,你~怎~能~不~吃~它~~~~~

IMG_1253.JPG

 

我個人目前覺得冰淇淋有兩大好吃的國度,一是美國二是日本,當然聽說歐洲也很不錯但我還沒開發到那邊,等姐哪天吃到歐洲冰淇淋再來和各位分享喔~

我想冰淇淋店從來不只賣冰淇淋,更多時候我懷疑他們賣的是一種歡愉。雖然現在台灣也有一家Emack & Bolio's ,但吃起來一定比不上在中環那天我們意外走入這家店,兩人就著路旁分一支冰吃那樣的讓人驚喜。

通常不是行前功課做好的天外一筆美食,總是讓人最難忘了!

IMG_1258.JPG

謝謝會讀心術的Bonnie,讓我的商務香港之旅安插了這麼一段甜美沁涼回憶小插曲~~

IMG_1247.JPG

好啦~大家在台灣也可以跟我一起回味中環味,還是應該說是波士頓味?!

go ahead and check here 

@誠品信義店四樓 ,click ↓ 

 

附上雖然志雄內心開心,但志雄臉上不說的,臭臉吃冰爽照~耶~ 大家可以出發去買冰吃了! 

IMG_1307.JPG

arrow
arrow

    紙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